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开展“大清洗、大清扫、大消毒”爱卫主题创建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2日,我市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大清洗、大清扫、大消毒”爱卫主题创建日活动,旨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开展环卫系统消杀防控,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为我市喜迎新春佳节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在高新区,从七里界转盘至劲牌有限公司沿线路段,高新区全体机关干部、辖区村干部、包保单位工作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全面开展大清洗、大清扫,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消杀队伍还深入湖景小区等居民区,对群众健身设施、娱乐设施进行了消杀。同时,高新区综合执法大队督促辖区街边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等工作。

在大箕铺镇,该镇组织机关干部与职工及志愿者,对镇区沿线公路路段仔细清扫并做了消杀、除尘等工作。同时对石家堍村等辖区偏远村庄的路边花坛、垃圾箱以及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清理、消毒。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要求,以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容环境面貌为目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城市公共区域、小区等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大消杀,为我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卫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