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2021年春晚录制工作即将启动

发表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5日,记者从市融媒体中心“美丽大冶我的家”2021年春晚节目筹备组获悉,2021年春晚已经进入排练倒计时,即将启动录制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春晚将一改以往现场直播方式,通过录制视频方式于2021年春节期间播出。

据了解,整场晚会以“美丽大冶我的家”为主基调,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内容以“回眸‘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为叙事主线,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复工复产、城市创建等主题,主要通过舞蹈、音诗画、小品、情景剧、戏曲等多种形式展现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据悉,为确保此次录制的圆满成功,避免演员聚集,晚会演出的15个节目将从1月27日起,分时段、分批次进行录制。目前,节目的彩排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春晚节目组正在对各节目的舞美、灯光等工作进行最后定调,届时将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台创意新颖亮点多、喜气洋洋年味浓、激昂奋进聚人心的文化大餐。(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