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强化检测促发展 提升服务保民生

发表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进行巡察整改回头看时了解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对巡察组反馈的“该中心党组服务意识淡薄,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活动)次数较少”问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认真研究部署,深入分析,压实责任,对标整改,围绕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市场的宗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各类专项活动。

据了解,2020年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共完成产品检测5080批次,较上一年提高了31%,对971余项新认证产品和参数开展检测资质扩项工作。联合市水利和湖泊局对全市共70个行政村,140批次的无集中式饮水工程或未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入户工程饮用水进行专项抽样检测;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对13家学校集体食堂及主要供货商开展集体食堂食品安全和大米专项抽检活动,共抽检产品76批次。运用更加科学的检测手段,不断增强检验检测能力,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