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线上线下齐发力 精准对接稳就业 我市举行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0-10-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8日上午,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如期召开。

“我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去年毕业于武汉商学院的陈曦,学的是无人机专业。之前一直在武汉上班,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发展受阻,他只好回到大冶。在微信上看到有这个招聘会后,他就想着来看看。

“这次招聘会我们组织了30家企业,有2000多个岗位。”据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流动性大,我市铝材、电子、服装、纺织四大行业用工需求较大。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选聘人才提供服务,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高效对接通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了举办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也在同步进行。

如因特殊原因没有前来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关注“大冶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招聘会,直接查看相关企业的招聘岗位。(冯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