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吸引爱心人士 助力乡村振兴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发表日期:2020-08-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2日上午,由省慈善总会策划并推出的“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第四场培训会在我市中亿开元酒店举行。

培训通过省慈善总会老师的详细讲解和黄石市爱心满园义工协会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及时反馈解决了项目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效果显著。

据了解,“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是我省新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吸引村民、居民及关心家乡建设的热心人士,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期间,省慈善总会将拿出500万元,对“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进行分期配捐。每村每项目配捐额度上限为5万元(转发微信每人每次得10元配捐),直至配捐资金用完为止。

该项目的推广实施,使慈善之风在村、社区扎根。项目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提升了我市基层慈善氛围和村、社区服务群众能力,也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为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