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商务帮扶精准出击 我市首期拼多多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0-08-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稳步开展,8月13日,市商务局在大冶总部经济中心举办拼多多电商培训班。来自我市的各电商企业运营人员、电商创业者、拼多多从业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拼多多大学两位兼具理论和实践的讲师为学员讲解拼多多平台的使用规则和运营技巧,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开通拼多多店铺、操作运营店铺,如何使用拼多多平台进行直播等。

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详细,使自己学到了更多的拼多多电商运营知识和直播技巧,之后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创业就业的源动力。

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开展电商培训,推动本市电商人才队伍发展壮大。广大市民朋友如果想报名参加电商创业培训,可拨打咨询电话:17871850510(吕)。(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