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练兵提能力 竞赛展风采 市总医院开展“三基比武”技能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迎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近日,市总医院开展了“三基比武”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市14家基层医疗机构的94名医务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笔试和操作竞赛两个部分。其中笔试内容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为主,操作竞赛以应急急救技能操作为主。

经过激烈的角逐,19名参赛人员进入操作竞赛阶段。最终市二医院胡映新以优异成绩获得个人第一名,市二医院、还地桥中心卫生院、大箕铺卫生院分别获得了团队前三名。

岗位练兵强素质,技术比武显身手。通过比武,在市总医院系统内形成了“学知识,练技能”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基层医务人员的行业风采。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