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团省委全会上“大冶经验”获点赞

发表日期:2020-07-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9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共青团大冶市委主要负责人代表我市作了题为《聚力“五个”提升,勇当改革“标兵”,为加快推进综合试点贡献“大冶经验”》的交流发言。据悉,共青团大冶市委是本次全会发言单位中唯一一家县级团委代表。

该交流发言从“党政引领,畅通改革‘快车道’,提升党建带团建实效”“创新选用机制‘强队伍’,提升团干部积极性和创造性”“链条式培养教育‘全闭环’,提升团队先进性和光荣感”“创新组织设置‘织密度’,提升团的有效覆盖面”“创新运行机制‘强末梢’,提升对县域治理现代化的贡献度”5方面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改革试点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得到了大会的一致好评。

团省委对共青团大冶市委改革试点工作充分肯定,要求大冶立即梳理改革试点举措清单,交由团省委下发全省,由点到面全面铺开。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对标先进,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提升对县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度。(陈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