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展示大冶制造 开拓国际市场 我市5家企业将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发表日期:2023-04-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我市精心组织湖北百世吉服饰、湖北裕元服饰、黄石金誉制衣、大冶飞扬电子、大冶万顺儿童用品五家企业参展,推动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外贸稳中提质。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举办的首届广交会,从4月15日持续至5月5日,分3期举办。本届广交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吸引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报名参会。

本次参会的黄石金誉制衣有限公司位于保安镇金塘开发区,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2007年开工建设,2009年正式投产。该公司主要经营纺织服装用品的生产和销售,其中服装、鞋帽用料扎实,设计新颖,广受市场好评。

“这次的展位在纺织服装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制衣企业,既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黄石金誉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日军表示,疫情放开后的首次广交会充满了机遇,希望通过自身新颖的设计、精良的选料、精细的做工,赢得更多客商的青睐,争取更多的订单,把大冶的服装服饰推向全世界。

据了解,参会前期,市商务局在认真分析国内国际商务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一方面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各项展会信息,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展会动态;另一方面有序组织企业报名参展,帮助企业协调推进展会中各项工作,让企业有一个舒适的参展环境。

“本届广交会重点邀请了众多‘一带一路’的国际采购商、专业买家,我市将推动参展企业重点对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5家企业均已准备就绪,将在5月1日—5日第三期入馆展览,我们将以优质服务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借助广交会的平台更好开拓国际市场。(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