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劲牌养生一号荣获2022年度“青酌奖”

发表日期:2023-04-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3日,在泸州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酒类新品评选活动中,劲牌养生一号荣获2022年度“青酌奖”。这代表着其超高品质又得到一项权威认证。

荣誉证书

长期以来,“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作为业内最专业、最严苛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之一,其重要性和含金量不言而喻,是酒业新品酿造工艺、产品特色、市场认可度的评测标杆,已经成为引领全国创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活动共有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露酒、果酒、国际蒸馏酒、利口酒、酿造料酒等700余款酒类新品参加评选,均为2022年度上市的酒类新产品,并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着显著创新。

据了解,保健养生酒系列旗舰产品劲牌养生一号传承了《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由中科院院士、国医大师组方论证,选用黄精、铁皮石斛、灵芝等10味特优级药材,并运用指纹图谱技术和科学提取技术,以最大程度发挥药材的功效。劲牌养生一号的基酒更是采用陶缸陈酿15年的清香型原酒,酒体成熟稳定,品质高端。

劲牌养生一号产品

劲牌养生一号此次获得“青酌奖”,被更多人认知和认可。未来,养生一号将不断提升优化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服务,站在新的起点,推动中国酒业的向更高层次发展。(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