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服务企业】纪春明赴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发表日期:2023-03-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新冶特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如何服务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纪春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冶特钢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企业方案,成立专班,明确责任、任务和措施,主动作为,每月召开协调服务会,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要积极对上争取,加强惠企政策宣传,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坚持目标导向与结果导向,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新冶特钢是一家集钢铁冶炼、钢管制造于一体的长流程民营特钢企业,产品主要适用于汽车、机械制造、石油、化工以及高铁站、飞机场等领域。今年以来,新冶特钢积极向内挖潜,对标对表完善制度流程,实现了“开门红”,1—2月份产量达20余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实现产值8亿余元,完成利税4000万元。(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