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劲牌有限公司入选第四批“湖北老字号”

发表日期:2022-10-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8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通知,认定武汉中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企业的21个品牌为第四批“湖北老字号”。其中,我市劲牌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劲”牌)入选其中。

据了解,“湖北老字号”是我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省内老字号整体形象、发展水平和品牌价值开展的一项称号认定活动,入选品牌创建都在50年以上。认定为“湖北老字号”的企业和品牌,优先推荐参加“中华老字号”认定,并享受有关扶持政策。

创建于1953年的劲牌有限公司,历经近七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产品企业。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成为以保健酒、白酒和生物医药为三大核心业务的健康产业结构。一直以来,劲牌公司以“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愿景,“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以品质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为消费者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目前,该公司以“情系社会、共创繁荣”的社会理念,坚定不移履行社会责任,并先后获得“中华慈善奖”、“全国文明单位”殊荣。通过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和践行,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建设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品牌,随着企业的发展,劲牌公司影响力不断增强,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多次获品牌价值“百强”“五百强”等荣誉称号。(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