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52度毛铺草本年份酒·12年喜获“2022年湘鄂赣渝闽桂滇粤白酒质量检评金奖产品”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22-09-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3日,记者从劲牌公司获悉,在2022年第十二届八省市酒类质量检评交流会上,劲牌公司的战略新产品52度毛铺草本年份酒·12年从全国送检的324个热销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来自全国400多位专业白酒评委的认可,一举获得“2022年度湘鄂赣渝闽桂滇粤白酒质量检评金奖产品”荣誉称号。

据了解,52度毛铺草本年份酒·12年是劲牌公司充分发挥中药数字提取技术的固有优势,精选优质稀缺的真年份老酒,全新打造的一款健康白酒产品。其特选浓、清、酱三香地标产区的稀缺年份老酒,精心勾调,并融合苦荞麦、葛根、枸杞子、桑叶及针叶樱桃果五味草本精华,酒体具备酱香的幽雅、浓香的绵甜、清香的清爽,并经陶坛陈酿 12 年以上(真实年份通过中国酒业协会和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双重认证),酒体微黄透明,幽雅细腻,醇厚悠长。

一直以来,劲牌公司始终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初心,在生产过程中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实行产品责任人终身负责制,将“安全、口感、功能、稳定性”四要素作为评判产品的重要指标,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夯实产品竞争力。据悉,劲牌标注的年份酒均经过国家权威机构双重认证,以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饮后体验。(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