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孙辄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增强服务意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消除地质灾害隐患

发表日期:2022-05-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箕铺镇,调研黄石市希禾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在黄石市希禾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孙辄深入到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水平、生产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孙辄强调,各相关部门、大箕铺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积极谋划打造婴童用品产业园区。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开发高附加值产品,丰富产品矩阵,优化产品体验,开拓更大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柳林村地质灾害治理点,孙辄详细了解了塌陷耕地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建立长效监测机制,对该处地质灾害情况进行定期巡查,提升监测预警水平,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柳林村区域安全;要高质量建好高标准农田,改善土地耕种条件,提高耕地综合生产力,牢牢守住耕地红线。

当天,孙辄还调研了下曹大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副市长刘飞、乐晗参加调研。(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