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精细精准抓项目】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又添助力——华中高端物流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发表日期:2021-12-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1日,华中高端物流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参加仪式并致辞。共青团黄石市委书记徐可参加仪式。

潘小进在致辞中说,高新区是大冶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发展“高、精、尖”高新技术产业,始终是高新区的职责和使命。此次签约是高新区加快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壮大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推动高新区更好融入光谷科创大走廊,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将做到细心服务、用情服务、精准服务,以高效务实的态度和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专注于提供软硬一体化智能物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仓储设备设计、生产制造、机器人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等。目前,普罗格智芯科技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湖北省物流智控企校联合研发中心等多个省市级研发平台,拥有中高级人工智能、物联技术研发人员50多人,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软著授权7项。(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