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组织20家企业参加黄石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8日,市就业局组织20家企业参加在湖北理工学院举行的“才聚荆楚优选黄石”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等我市20家知名企业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湖北理工学院—大冶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在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展台前,来自湖北师范大学的大四学生郭安祺正在填写资料。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从大三下半学期开始,不少同学就开始寻求合适的专业对口实习。我的实习已经结束,之前面试过三所学校,希望今天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教师工作。”

“我们研发中心(包括设备工程师)用工缺口达50人,希望通过今天的校园招聘引进更多的高级人才。”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锐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一线操作工、质检员等普工缺口300人,推荐员工来公司做满三个月的,推荐人可以拿到1000元奖励。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598个,入场求职者达500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17人,其中长城汽车40人。(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