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融通高科入选省2021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

发表日期:2021-09-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7日,湖北省上市办发布2021年度新增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我市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成为最新一批湖北冲刺上市的企业。

据了解,“金种子”企业是指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其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创业团队和治理结构等方面表现出较强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此次入围“金种子”名单的企业共68家,涵盖制造业、信息技术、传媒、教育、金融等行业。

入围上市“金种子”,意味着企业进入了IPO(首次公开募股)“快车道”。根据湖北省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政策,我市相关部门将会对融通高科的申请优先受理、优先办理、限期答复、极速办结,并对后备企业建立跟踪和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