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宁咏来我市调研金融工作 完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 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加大对企业上市和县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

发表日期:2021-09-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日,副省长宁咏来我市调研金融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上市和县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

在劲牌公司,宁咏实地查看劲牌展厅、白酒产业园,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金融安全底线;要做好企业对接服务工作,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与相关项目单位建立常态化沟通的合作机制,加大投融资创新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切实支持县域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完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推动建立适合当地产业结构、经济发展的县域金融服务模式,满足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努力加大对县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

随后,宁咏一行来到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在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夯实上市后备企业基础,积极培育发掘优质后备上市资源,加大推进企业上市的力度;要结合大冶实际,畅通企业上市的“绿色通道”,整合优质资源,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供高效服务;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期,强化政策支持引导,完善企业上市工作的保障机制,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当好企业金融服务“店小二”。

黄石市领导徐继祥、赵骏,大冶市领导张林陪同调研。(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