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康之堂获评全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发表日期:2021-08-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授予第四批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据悉,我市仅此一家企业获此殊荣。

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专注中药材生态种植和药食同源领域内铁皮石斛、三叶青、金线莲等名贵药食同源中药材的研究开发,是湖北省地区专业从事铁皮石斛系列产品研发和种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是黄石地区首家围绕大健康循环发展的企业,是鄂东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养生基地。基地建设连体恒温大棚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30亩,树桩上种植铁皮石斛、枣树嫁接种植铁皮石斛20亩,打造了共存共享的生态环境系统,实现了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的多元化,使铁皮石斛的品质得到了飞跃性的发展。该公司铁皮石斛产品获得了有机认证证书,在中国·武汉第二届绿交会上,枣树附生的铁皮石斛鲜条获得了“金奖”的荣誉。(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