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普罗格智芯研究生工作站挂牌

发表日期:2021-07-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4日,普罗格智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暨“科技副总”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研究生工作站是由湖北师范大学和该公司合作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工作机构。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的目的是为了满足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人才对实操的需要,建立健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交流合作机制,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及技改的平台。

该公司诞生于5G物联网、智能制造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兴起的大背景下,是一家定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机器人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站的成立,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在核心产品及技术方面,该公司存在大量的合作机会和衍生开发课题,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而平台把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可以帮助企业培育科技创新团队,积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制约,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同时,随着“科技副总”——湖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教授黎明的进驻,将进一步强化对该公司的对口支持,解决技术难题,促进成果转化。“科技副总”在任职期间,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紧盯企业产品需求,围绕如何升级改造、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认真研究,助推企业提升产品档次、增加技术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助力该公司高质量发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