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5家企业亮相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

发表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7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湖北瑞晟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大冶市明霞白茶合作社、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冶市林丰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铭浩绿色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家本地企业参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森林食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森林食品是森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富民的绿色产业,是正在崛起的“朝阳行业”,是实施林业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两山”理念,推进森林食品品牌建设,我市充分利用丰富的森林资源,坚持走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培育林业特色产业。

截至目前,我市有林业企业56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3家,正在申报国家级企业2家,产品涵盖森林果品、花卉、药材、茶叶等原生产品及加工产品。今后,我市将继续发挥优势,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打响森林食品品牌,富民惠民,为林业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王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