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部门联合为企业破解招工难题

发表日期:2021-05-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人社局组织专班,前往大冶中鑫铝业和池润换热器两家企业,深度了解企业用工缺工情况,帮助企业破解招工难问题。

在中鑫铝业和池润换热器公司,一行人仔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就中鑫铝业主要缺普工和池润换热器主要缺技工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提出了通过加大本地宣传和市级整合宣传相结合,本地招聘、市内招聘和院校招聘、省内外招聘相结合,公司培训与院校培训、就业机构政策扶持性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改善企业环境、缓解用工难题的解决方案,得到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强化与企业的对接力度,联合相关部门,收集有效就业岗位,畅通用工对接服务渠道,加大人岗匹配精准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帮扶。(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