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5-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7日,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链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如何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纪春明强调,要坚定信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利用好大冶这块宝地具有的区位、资源、交通、基础、服务等优势,夯实基础再发力,抢抓信息技术变革机遇,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全力建链补链强链,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增设专门办公场所,精选骨干人员,配齐配强专职队伍,精心制定方案,明确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谋定而后动,组织外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理念,找准方向定位,加强产业发展规划的远景和布局。要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擦亮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品牌,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依托产业聚集人才,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积极引进相关配套企业,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晨信光电、大冶电子信息产业园对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了解,倾听企业的有关诉求。

市政协副主席郭盛桂参加活动。(张蕾 张雪莉 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