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与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1-04-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7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5G发展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共创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未来。市委书记王刚,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毅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市长万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支持我市“雪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加快5G网络建设和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是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充分发挥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作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以大冶为重点,全面铺开5G项目建设,抢占5G风口,搭上5G快车,推进大冶5G各项应用,真正发挥5G作用。大冶市直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5G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普及5G知识,让市民群众更加了解5G,大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早结硕果。

李毅表示,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冶投入,力争在2025年底前实现“5G+宽带”双千兆网络在大冶城区、乡镇的深度覆盖。同时,全面加强与大冶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深入实施“5G+”计划,充分发挥5G产业联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5G应用在大冶经济社会各领域全面落地,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注智赋能。

副市长王晓燕,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抢抓5G发展新机遇,以信息化助力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5G+”战略合作,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将与我市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加快建设“三个大冶”、推进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