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度冶商大会

发表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日下午,2020年度冶商大会在劲牌公司举行,大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冶商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市委书记王刚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主持大会。

王刚代表市“四大家”和百万大冶人民对冶商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企业家、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刚说,感谢冶商为家乡疫情防控慷慨解囊、倾情帮助。在大冶疫情防控的最紧要关头,劲牌公司、尖峰水泥、兴冶矿业等一批企业,周金华、项泽等一批个人挺身而出,为家乡疫情防控慷慨解囊、鼎力相助,为大冶赢得“四个率先”。感谢冶商为家乡疫后重振雪中送炭、添柴加火。疫情发生后,在企业复工复产和对外招商引资的关键时刻,在冶冶商主动作为、自力更生,千方百计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经济加速复苏作出了大贡献;在外冶商,不仅主动回乡投资兴业,还帮助大冶在外招商引资,助力大冶疫后重振。感谢冶商为家乡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添砖加瓦。在捐资助学、帮助外出务工和扶贫帮困等方面,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始终牵挂着家乡的人民,始终心系着家乡的公益事业,尽心尽力为家乡大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王刚指出,2020年我市取得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的全面胜利,经济加速回稳向好,城市影响力大幅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正是得到了冶商的全力支持,大冶才能在特殊之年交出一份极不容易、好于预期的成绩单。

王刚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正在大力实施工业复兴、创新驱动、筑巢引凤、文化传承、城市创建等“五大工程”,持续推进“三个大冶”建设的战略部署。希望冶商抢抓机遇、再创辉煌,紧盯内循环经济和新型产业,持续创新产品和技术,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冶商抱团合作、互助共赢,把冶商之心、冶商之力更加紧密地凝聚起来,把千万冶商大军更好地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抱团合作、互助共赢。希望冶商富而思源、回报家乡,当前正值长江经济带发展、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黄石环大冶湖一体化发展等国家、省市战略部署实施,县域经济的春天已经到来,今日之大冶,蕴藏着无限商机,是投资的沃土、创富的宝地,希望大家主动回乡投资兴业,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协助支持家乡招商引资。

会上,大冶楚商联合会会长冯声波作了工作报告。2020年,大冶楚商联合会秉承“弘扬冶商文化,凝聚冶商力量”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抗洪救灾、脱贫攻坚、慈善公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新时代大冶楚商的力量与担当,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冶楚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在讲话中说,劲牌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关爱。今年,劲牌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研发能力,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好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广大冶商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弘扬冶商精神,凝聚冶商力量,展示冶商风采,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大会宣读了《大冶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布2020年度慈善公益贡献榜的决定》和《关于对2020年度商会工作突出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并对2020年度慈善公益企业和个人,2020年度对口服务异地大冶商会突出单位,2020年度商会建设突出单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商会进行表彰奖励。冶商代表汪加胜、曹祥来、张峰亮先后作了发言。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左高峰、金永、程玮、陈志雄、毛文胜、王细军等参加大会。(周万榜 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