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市领导赴“双千”挂点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一龙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双千”包保企业走访调研,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破除企业发展之冰。

在成美建材有限公司,徐一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分析和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成美建材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采用了目前国内外先进成熟的工艺和工业技术,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全过程均经过严格的检验检测,所生产的优质水泥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大型公路、铁路、桥梁、隧道等重点工程。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壁垒;要精准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决,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要廉洁自律,把好廉政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