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小鹏汽车黄石综合销售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发表日期:2021-03-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7日,小鹏汽车湖北黄石综合销售服务中心在我市正式开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江龙平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能量柱”,宣布小鹏汽车湖北黄石综合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江龙平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围绕“6+1”制造业产业发展方向,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一直以来,我市始终鼓励、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该产业作为我市重点发展方向,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小鹏汽车湖北黄石综合销售服务中心项目就是我市招商引资的一大成果。此次综合店开业,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车精品和非同凡响的智能化体验,有助于提升我市的城市品位和消费环境,促进我市汽车服务业的发展,推动我市第三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综合店的开业,也为今后我市与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综合店的开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小鹏汽车黄石销售服务中心坐落于大棋路,集销售、售后、维修于一体,占地近万平米,目前有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超长续航智能SUVG3展出。目前,小鹏汽车在全国76个城市共有228家的销售网点和176个服务网点,覆盖了全中国绝大多数城市,在售车型G3价格149800元起,P7补贴后售价229900元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