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小鹏汽车大冶综合服务中心将于3月27日正式营业

发表日期:2021-03-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我早就关注到小鹏汽车这个品牌了,之前也在万达看过展车,感觉还不错,趁着今天有空,就过来看看。”3月23日,在小鹏汽车大冶综合服务中心,黄石市民赵先生正在向销售人员详细了解小鹏P7这款车。

小鹏P7续航里程达到706公里,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加之世界一流的自动泊车技术和今年2月份推出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技术,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满满的科技感。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家里已经有了一台混动汽车,正因为感受到了新能源的优势,加上近年来新能源技术的日益成熟,让他对新能源汽车充满信心。

“虽然还未正式营业,但每天前来看车的客户还是很多的。”小鹏汽车大冶综合服务中心城市服务经理喻龙说道,“看得出来,黄石、大冶两地的市民朋友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小鹏汽车大冶综合服务中心是小鹏汽车全国最大的汽车展示中心,占地面积9818.8平方米,包含销售展厅、客户休息区、透明维修车间和免费超充站等功能模块,可以为用户提供集体验展示、交付服务、智能售后等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场景。

“我们这里的免费超充站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了。”喻龙介绍,黄石地区共有8处充电桩,其中有5处是小鹏汽车免费超充站。在打磨产品品质的同时,小鹏汽车同样注重于全面布局销售、售后以及充电服务等各项工作,通过产品运营闭环和服务运营闭环,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用户全触点体验。

“我们是2月10日开始试运行的,截至目前,已经卖出去5台车了”,小鹏汽车华中区市场经理熊馨介绍道,“目前,我们正在抓紧施工完善,为3月27日的正式营业做好准备。开业当天,我们将给到场的老客户赠送一次保养,也为新客户准备了小鹏定制的专属礼品”。

2020年12月23日签订框架协议;2021年1月9日进场施工;2月5日装修施工完成,交付小鹏汽车使用;2月10日试运行;3月27日正式营业。“能够如此顺利、快速地营业,与大冶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熊馨表示。

“小鹏汽车进一步丰富了大冶发展业态,提升了城市品质。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助推小鹏汽车快速打开黄石地区及周边市场,逐步引进小鹏汽车整车及配套项目。”黄石大冶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加兵表态道。(冯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