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王刚主持召开支持劲牌公司建设发展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2-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18日是年后首个工作日,当天下午,市委书记王刚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前往劲牌公司,主持召开支持劲牌公司建设发展座谈会,与企业共话发展蓝图,共谋美好未来。

会上,劲牌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市服务劲牌项目指挥部和各相关部门单位就支持劲牌公司建设发展作了发言。

王刚强调,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劲牌公司全体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加班加点、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态文明建设和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劲牌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充分尊重企业发展选择,积极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全力推进劲牌白酒产业园、毛铺酒厂等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和配合劲牌公司做大做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劲牌公司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表示,劲牌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劲牌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加快产品提档升级,着重调结构,转变营销模式,拓展市场空间,全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负众望、努力拼搏,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肖绪华、毛文胜、王晓燕、张林、刘飞等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