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万鼎赴迪峰公司调研 落实黄石两会精神 助推迪峰公司上市

发表日期:2021-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黄石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1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鼎率市政府办、市金融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该公司上市筹备工作。

黄石市两会上,《黄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大迪峰公司等种子企业培育力度,力争再添上市企业”。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金种子”企业。该公司始创于1953年,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研发、设计和制造换热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管壳式、管片式、板式、板翅式、船舶LNG燃料储存和供给系统等14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2%。2019年入选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

在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上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万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迪峰公司上市工作。支持迪峰上市,既是市政府落实黄石两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市政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万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成立驻迪峰公司上市工作专班,全力支持迪峰上市;要关注当前企业上市所面临的困难,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用足用活相关政策,为企业上市扫清障碍。同时希望迪峰公司与政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早日实现大冶企业主板上市零的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参加调研。(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