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中国移动大冶分公司 做好“加减乘除”法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日期:2020-10-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这下,信号强多了,刷POSS机也顺畅了。”昨日上午,中国移动大冶分公司几名工作人员为美吉特中亿商贸中心实施移动通信室内分布工程后,赢得项目运营方及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在得知美吉特中亿商贸中心通信网络弱覆盖而影响部分商户不能正常刷POSS机后,迅速组织力量进行实地了解并与项目运营方协商,决定采用室内深度覆盖先进技术解决特殊环境带来的技术难题。

近年来,该公司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并大力开展“宽带义诊”“为企业护航”等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光纤宽带覆盖用户近37万户,4G基站达1125个,5G基站70多个,其中劲牌公司、楚香农庄、迪锋等企业实现5G网络全覆盖。预计到今年底,开通5G基站将达180个。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充分利用千兆光宽带、千兆5G网络等网络资源,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做好“加减乘除”,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用“加法”增加应用。向企业提供贴合其需求的增值应用,包括企业视频彩铃、视频短信、灵动大数据、智能舆情系统、物联网业务等,加快探索5G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并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让企业发展更有活力。

用“减法”降低资费。从2018年7月1日起,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大幅下调流量资费。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宽带大提速”,为企业提供千兆宽带接入能力,让企业发展更有底气。

用“乘法”提升服务。为企业、单位配备专业客户经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优化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从策划、洽谈、签约到施工、投产一条龙服务质量;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单位解决业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发展更有保障。

用“除法”轻松上云。为企业提供按需使用的计算、存储、网络资源以及软件服务,并配套安全防护措施,开启企业云化之旅。截至目前,公司“企业上云”业务服务客户100余家,让企业发展更有效率。(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