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丹江口市政府来冶考察铝加工项目

发表日期:2020-10-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0日下午,丹江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如玖率队来冶考察铝加工项目,寻求合作机会。副市长肖华亭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实美科技和宏泰铝业,分别听取了企业开发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投资战略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石市铝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对我市铝型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系统介绍,并就市场行情和投资前景作简要报告。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铝加工项目虽属传统产业,但企业具有高精度设备、一流工艺,产品环保安全、可靠,对培育支柱产业,带动新材料产业快速壮大,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到大冶经济实力雄厚,企业管理水平高,铝型材行业竞争力强,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