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湖北采访团走进劲牌公司 探访劲酒文化

发表日期:2020-09-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湖北采访团,走进劲牌有限公司,见证劲牌公司发展历程,探访劲酒文化。

湖北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全机械化的酿酒车间、生产车间和展览馆。在劲牌公司展览馆,一件件推陈出新的产品记录着企业的创新发展历程。湖北采访团被不同时期不同的劲酒产品所吸引,也被劲牌公司全自动化的酿造工艺所折服。

现场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劲牌公司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2016年劲牌公司在国内外首创加压蒸粮、固态培菌、控温糖化、低温槽车发酵、机械上甑蒸馏等新技术,实现了酿造过程的机械化和信息化的有效融合,原料全程不沾地、不与操作人员接触,克服了气候因素和人为因素对生产过程的影响,大幅度提升了原酒的优级率和品质。

湖北采访团的成员纷纷表示,以前只是喝过劲牌公司的产品,现在亲眼见证了劲酒的诞生过程。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对劲酒更加放心,也对劲酒文化有了更深了解。(周万榜)

责编丨罗仲楷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