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来冶调研 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发表日期:2020-08-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一行来到劲牌公司,调研企业抓党建促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黄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进军,大冶市领导王刚、金永参加调研。

当天,在劲牌公司包装车间,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向张爱国一行介绍了企业在新冠肺炎期间防治用药捐赠、党建工作开展、复工复产等情况。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劲牌公司以责任为先,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捐款捐物,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疫情期间,劲牌公司累计捐赠500余万副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和康复中药,捐赠药品和现金总价值超过1.67亿元,充分彰显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使命与担当。自3月12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劲牌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提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抢时间、补损失,目前各项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活动均在逐步回升。

张爱国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非公企业人员集中、管理集中,是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也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劲牌公司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在企业内部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