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 弘扬“店小二”精神 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表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5日下午,湖北梨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地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感谢该局及时纾困解难,助企业渡过难关。

时间回到7月17日下午,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接到湖北梨威机械公司负责人的求助电话,称该公司正在参与一个项目投标,急需提供排污许可证,但是该公司是实行登记管理的排污单位,不需要申请取得排污许可证,只需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登记即可。排污许可证无法提供,招标分数将会被大大拉低。情急之下,该公司只好向该局求助。

在了解了该公司的困难后,该局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为该公司出具了《关于确认湖北梨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登记手续是否符合相关管理规定请示的回复函》,并交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

8月4日,该局又接到湖北梨威机械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他高兴地说公司成功中标了。为表示感谢,才有了文首送锦旗和感谢信的一幕。本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服务理念,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充分弘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和争取有力的政策支持。(陈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