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周军主持召开航宇鑫宝专题会议 继续加强推进力量 依法依规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8日,市长周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航宇鑫宝公司发展及兴成铸造公司破产重整问题。

会上,陈贵镇党委政府汇报了企业相关情况。周军指出,重点企业盘活重整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推进难度大的工作。前段时间,陈贵镇和相关部门就航宇鑫宝公司发展及兴成铸造公司破产重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步要持续发力、抓好落实,确保每一个时间节点都要形成阶段性成果。

周军强调,要继续加强推进力量,由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经信、环保、应急管理、税务等部门要成立专班、组织专人驻点企业,加强指导督办,提高工作效率,协同制定航宇鑫宝、兴成铸造盘活重整计划,明确重整目标和时间节点,精准梳理存在的问题,按照分步推进、稳步推进、持续推进的步骤,依法依规服务企业。

周军要求,要加强与财政、金融机构的协调对接,落实企业重整缺口资金,优先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精简审批、提速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陈贵镇、公安机关要协同搞好工农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企业要自我加压发力,激发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早日实现点火开炉。

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