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来冶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一行来冶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副市长王晓燕陪同调研。

彭泉一行先后前往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刘小红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和劲牌公司等企业,听取了各企业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汇报。每到一处,彭泉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特别是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广泛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彭泉充分肯定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知识产权的认识,特别是提高以专利为代表的无形资产在企业资产中重要性的认识,要用战略的角度、发展的眼光布局和谋划知识产权工作;要强化知识产权贯标的理念,通过贯标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加强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把知识产权文化、创新文化和企业文化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企业职工知识产权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长效机制和自觉行为。(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