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殷祖镇 强化日常监督检查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表日期:2020-07-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我市关于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近日,殷祖镇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五有”措施落实和营商环境优化等问题,深入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开展监督检查,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

日前,该镇纪委组织防疫督查组深入冶商平价等7家企事业单位,围绕各企事业单位落实防护指南、防控管理制度、防护物资储备和留观转运安排等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督查发现的少数企事业单位医用口罩、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医疗防护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镇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协调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整改。

6月16日至6月23日,他们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组织党政办和经发办工作人员,对便民服务中心值班值守、21个村社区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办检查,发布督查通报4篇、通报存在问题6个。针对群众反响突出的便民服务大厅无人值守问题,督促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人社中心等单位制定值班表和落实相关办公设施,强化日常检查管理;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地手续难办理问题,督促经发办等责任单位主动上门为企业宣传解读最新政策。

目前,该镇经发办已帮助金钩挂月项目办理3.5亩用地手续,帮助云晓实木制品办理15亩征地手续,帮助安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工业技术改造升级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省、市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紧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稳定有序复工复产。”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范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