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供销社:免费送肥下乡 助力春耕生产

发表日期:2023-03-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支持“三农”发展,助力春耕生产,3月15日,市供销社前往临空区·还地桥镇开展“助力春耕生产,服务乡村振兴”免费送化肥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两辆装满化肥的大货车抵达湖北三华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着党员干部将一袋袋化肥搬运下车,该公司负责人程君华高兴地上前帮忙卸货。

此次送肥下乡活动量身“定制”了复合肥2000斤和有机肥2000斤。

“这4000斤化肥,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程君华激动地说,“每年春耕时候,供销社、农业部门都会给我们送化肥,保障了我们的农耕生产。”

随后,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田间除草作业,农业专家还前往山下村生姜种植基地,向农户发放科学施肥用药倡议书,宣传农资科技知识,提供生姜种植技术指导。

开展送肥下乡活动是市供销社的优良传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卫建勇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供销社与农民群众“一家亲”的血肉联系,着力提升党员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发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效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供销社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