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优化环境】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政务服务“三进”改革动员会召开 对标先进大胆探索 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发表日期:2023-03-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3日,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政务服务“三进”改革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的通报》,并安排部署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书面审议了《大冶湖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管理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有力支撑,是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强调,要明确标准、补齐短板,各部门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全面对标先进地区,学习优秀经验,结合实际先行先试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对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在全区予以推广,提升服务能效,切实为企业清障除碍、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创新平台载体,严格考核制度,以产城融合示范区为重要抓手,积极探索“积分+创新券”服务模式,开展政务服务“三进”活动,加强宣传其中“亮点、特色”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前沿阵地,持续擦亮园区政务服务品牌。(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