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冲刺开门红】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召开 锚定目标提质强能 全力以赴抢开局稳增长

发表日期:2023-01-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30日,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调研高新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参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强化政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找准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与高新区发展实际的结合点、发力点,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锚定奋进全国百强高新区目标,围绕打造“三个高新”,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鄂东科技创新高地、先进制造标杆、绿色低碳园区,力争实现“53211目标”。街道要围绕基层治理、基层党建、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提升任务落实的成效。要紧盯项目配置、项目检查、项目督导等重点工作,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快马加鞭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不动摇,继续把“八大行动”作为实现今年目标的重要抓手,责任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全力以赴抢开局、稳增长,为我市“冲刺千亿、百强进位”作出积极贡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