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举行大冶湖高新区企业服务大厅启用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大厅推介会

发表日期:2022-09-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8日,高新区企业服务大厅启用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大厅推介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参加会议。

潘小进指出,要始终保持"优无止境、永不止步"的奋进姿态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之心,着力在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降低市场主体成本、提升企业服务质效、加强要素保障上下功夫,抓好抓实"指尖政务、一网通办"和"项目秘书"等创新举措,推动高新区营商环境"山清水秀"、市场主体"如鱼得水"。

会议对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大厅进行了推介,区直部门单位签订了"助企业·优服务"承诺书;高新区"项目秘书"集体亮相并宣誓;第三方机构就高新区企业服务大厅服务平台的开发利用和功能特色进行讲解;会议现场还为营商环境社会观察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领导姜鹏、张居勤参加活动。(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