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年黄石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项目拉练暨工作培训会举行 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 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发表日期:2022-09-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6日至27日,2022年黄石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项目拉练暨工作培训会举行。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周庆荣参加会议。

为期两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项目拉练是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黄石市各县(市、区)的12个“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项目;27日下午,第二阶段的黄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我市召开,会上通报了项目拉练排名,大冶、阳新作经验交流,西塞山区作表态发言。

周庆荣对我市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示范点建设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各县(市、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有关会议精神,按照2022年黄石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要求,总结新成效、新经验,研判下阶段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庆荣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决心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推动“扫黄打非”实现新突破。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动能效能,不断强化整治,在保持高压态势上再发力;进一步聚焦网络,在完善治理效能上再提升;持续严查严管,在抓实案件查办上再冲刺;始终严守阵地,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再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优秀项目进行了授牌;省版权保护中心法律咨询部主任彭云昌围绕“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工作内容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大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参加会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