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黄石市副市长李文波来我市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抓实各项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日期:2022-05-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1日,黄石市副市长李文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陈贵镇洋塘村X117县道栖螺线k12+250、大冶湖大港陈贵段及陈贵镇袁伏二村老庄湾,李文波仔细询问了县道整改、河道治理工程、农村自建房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方案,优化施工工序,做好“防事故、除隐患、保畅通”工作;要深入研判,协同配合,合力解决好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在市公路应急管理中心,李文波详细了解我市公路应急抢险突击队人员组成情况,实地察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隐患排查,精准分析研判重点风险隐患,狠抓问题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提前做好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备齐备足应急物资,扎实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应急救援科学高效;要加强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保持调度指令畅通,筑牢安全防线。

在罗桥和众农机服务合作社,李文波听取了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关于汛期农机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对农机的维护保养,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农机安全生产水平。

副市长乐晗陪同检查。(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