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市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3日,我市召开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会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刘会金指出,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全局、影响长远,既是选出好班子、开创新局面的重大机遇,也是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成效的一次综合检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会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方面,按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不折不扣执行好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督办检查,把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到换届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中,选好代表为人民,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一龙、汪昭焱、熊志红、柯青松、乔永红、戴志刚,秘书长刘旭东参加会议。(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