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郄英才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全力以赴奋进全国高新区百强

发表日期:2021-09-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6日,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分析高新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策措施。郄英才要求,大冶湖高新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奋进全国高新区百强。

郄英才先后前往大冶湖高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园、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大冶湖高新区产业布局和企业运行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大冶湖高新区、大冶市汇报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县(市、区)、黄石市直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郄英才说,经过多年努力,大冶湖高新区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争先进位的压力很大。要坚持目标导向,咬定奋进全国高新区百强的目标不动摇,对标对表国家级高新区目标考核体系,一项一项找差距,逐项梳理细化,有针对性制定管用措施,切实把短板补起来、让弱项强起来,扎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郄英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对上争取、对内挖潜,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要素瓶颈,全面激发内生动力。要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技改投入,提质增能扩效;要立足产业和项目布局实际,完善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根据发展需要,适当充实力量,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政策支持,强化制度创新,深化扩权赋能改革,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郄英才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始终沿着高新技术、高新产业发展方向,持之以恒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实实在在的成效支撑大冶湖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黄石市领导黄荆国、郝胜勇参加活动,副市长何运平主持现场办公会。

大冶市领导孙辄、潘小进、江龙平、毛文胜、张林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