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召开燃气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燃气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张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站位、人民立场、底线思维上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属地、部门、企业责任,把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各地隐患整改工作面临的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并举一反三强化监管和制度落实;要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在排查摸清安全隐患的基础上,采取针对性举措解决好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源头治理,推动企业和基层抓好预案编制,强化常态化的演练和应急处突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仁八镇、保安镇、黄石临空区·还地桥镇、殷祖镇、茗山乡相关负责人就各自辖区液化气站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整改作表态发言。(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