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突破100家

发表日期:2021-07-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2021年第13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中获悉,我市共149家科技型企业入围,其中高新区以103家的入库数量排名全市第一,占全市入围企业总数的70%。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快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对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自评价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积极指导企业核实入库条件,审核企业评价信息,并强化宣传培训,不断优化创新环境,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争取入库。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深化创新主体培育,建立完善“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机制,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规模,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当好区域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