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郝胜勇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1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赴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调研,强调要发挥“一锤一锤钉钉子,一斧一斧刨节子”精神,坚持“五高”标准,保持务实作风,大力发展临空制造业,建设智慧物流中心,全力以赴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打造成为高端临空制造业集聚区、黄石临空经济发展核心区、大冶城市副中心。

郝胜勇一行先后前往黄石临空新材料产业基地、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汇报了黄石临空经济区建设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临空经济区建设问题清单进行了表态发言。

郝胜勇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五高”标准,找准发展方向,按照“两年打基础、三年见效益、五年成规模”的要求,立足大冶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加速推进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开发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按照省级经济开发区的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加快推进概念性规划、控规和修规等专项规划,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强化设施配套;要坚持高站位推进,充分认识临空经济区在增强城市对外辐射能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大力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与配合;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对标东湖高新区项目建设水准,全面提升我市项目谋划能力,高标准推进前期手续办理、招投标、项目服务、环境优化及后期运营等相关工作;要坚持高水平招商,谋划招商新举措,提高招商工作专业性,引进市场主体和社会资本,明确产业发展定位,实行多元化精准招商;要坚持高效能治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保持求真务实作风,不断探索制度创新,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为临空区加快崛起创造条件。

市领导张居勤、毛文胜、戴志刚、张林、蔡军参加调研。(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