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殷祖镇纪委监督疫苗接种工作全过程

发表日期:2021-06-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连日来,殷祖镇纪委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联合镇防疫指挥部成立督查专班,深入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日程安排、接种数量及人员物资调配等情况。同时,督促镇卫生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加强管理,落实落细疫苗运输、管理、接种、应急处置及物资保障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该镇指挥部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制定了每日接种任务安排表,并于每日下午5点前对当日接种情况进行汇总通报;抽调派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现场保障组,协助维持现场接种秩序,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5次,发现问题7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7个,对疫苗接种工作不力的3家单位负责人工作约谈。(张蕾)